工艺|管理|模具|维修|螺杆|电控|液压|注塑机|配色|质保|招聘|求职|防骗|投诉|培训|电木|气辅|机械手|节能|改性|再生|周边|助剂|二次|设计|塑性
登录|注册 |人气帖子 |最新回复 |我的帖子|精华帖子   
 最新帖子|技术专区|激情岁月|注塑之家|商务答吧|挤出论坛|模具论坛|精华帖子           

佛山 东莞 厦门 东北 上海 深圳 广州 武汉 南京 宁波 北京 天津 无锡 常州 苏州 江苏 温州 台州 汕头 成都 重庆 福州 珠海 青岛 杭州 昆山 江门 泉州 广东

 
水口位有流纹

 水口位有流纹    

 注塑加工及原料助剂技术专区注塑工艺技术网 |主题: 水口位有流纹 我要提问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评估帖子 回复数:|点击数: 适合打印机打印的版本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此页面 添加加到IE收藏夹 报告本帖 浏览上一篇主题 浏览下一篇主题 
下到楼底     报告本帖此帖不良,点击举报!
您的朋友:何国辉
<font style=font-size:10pt><b>何国辉</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主管
籍贯:江西宜春
常驻:广州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注塑主管


发帖:87
经验:103
加入:2012/3/12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8/8/24 10:35:47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主题

热咀模具水口位有一圈流纹,请高手指点一下有什么好法解决。用料MS透明。温度热咀230,前段250.230.230.220




何国辉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18/4/12 15:09:17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钟涛
<font style=font-size:10pt><b>钟涛</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副班长
籍贯:福建龙岩
常驻:福州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工程师


发帖:25
经验:45
加入:2011/5/18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8/9/30 9:18:29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2

加高熔胶温度,分段射出,第一段中速走完浇口,在原料进入到产品时采用低速,后面分段走完胶,但速度也不能太慢。(速度快就没有流纹,但会有冲痕。但你这是透明料,所以进胶口位置的速度不能太快,但也不能太低,低了就会出现你前面说的流纹)


钟涛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18/9/30 9:18:29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收藏帖子 | 取消收藏 |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主题 对应的主题是:水口位有流纹
   

文章内容
查看内容长度
 
 

中国注塑论坛
常用网址:Alexa| google| 雅虎中国|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塑机维修|钱网

客服中心: TEL:021-33197870  E-mail: 诚信贵宾会员费付款方式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帮助中心  地址:上海归国留学生创业园综合办公楼 | 邮编:201108
中国注塑网 版权所有 2005-2011    法律支持:汇业律师事务所   律师:汪兆军

支持: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原国家机械工业局)
网站排名 | PR查询 | 备案查询 <<经营许可证>>沪B2-20050367 <<ICP备案>>沪B2-20050367-1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