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管理|模具|维修|螺杆|电控|液压|注塑机|配色|质保|招聘|求职|防骗|投诉|培训|电木|气辅|机械手|节能|改性|再生|周边|助剂|二次|设计|塑性
登录|注册 |人气帖子 |最新回复 |我的帖子|精华帖子   
 最新帖子|技术专区|激情岁月|注塑之家|商务答吧|挤出论坛|模具论坛|精华帖子           

佛山 东莞 厦门 东北 上海 深圳 广州 武汉 南京 宁波 北京 天津 无锡 常州 苏州 江苏 温州 台州 汕头 成都 重庆 福州 珠海 青岛 杭州 昆山 江门 泉州 广东

 
关于白的流痕,很难处理,请大师指点

 关于白的流痕,很难处理,请大师指点    

 注塑加工及原料助剂技术专区注塑工艺技术网 |主题: 关于白的流痕,很难处理,请大师指点 我要提问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评估帖子 回复数:|点击数: 适合打印机打印的版本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此页面 添加加到IE收藏夹 报告本帖 浏览上一篇主题 浏览下一篇主题 
下到楼底     报告本帖此帖不良,点击举报!
您的朋友:张建荣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张建荣</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未知等级
籍贯:浙江台州
常驻:台州
行业:注塑机维修
职业:注塑技术员
手机:13516861704
 QQ: 513899775
发帖:15
经验:-5
加入:2009-1-11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1-18 17:07:55
IP: 222.46.234.189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主题


关于白的流痕,很难处理,请大师指点
产品为1出4个,点浇口,产品跟家里水勺差不多,2个小点,2个大点,小的直径约8厘米,深度4厘米,柄长8厘米,大的直径约10厘米,深度5厘米,柄长10厘米,模具上面1大,1小,模具下面1大,1小,上面右边1个小的,下面左边1个小的,情况是这样的,下面1大.1小生产出产品,几乎无多大毛病,主要上面两人,柄接口上延伸约2厘米有白的流痕,怎么调也不行,开了流痕旁排气也不行,郁闷,请大师指点


张建荣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8:00:35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倪志军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倪志军</b></font><br>


身份: 诚信贵宾会员
尊称:注塑总裁
团队:深圳注塑之家
籍贯:四川成都
常驻:东莞
行业:研发设计
职业:工程师
手机:13922539046
 QQ: 1120455325
发帖:1556
经验:1659
加入:2008-12-15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4-8-21 21:49:07
IP: 121.13.66.51


发信息 交友 商店   2

用大一点或射胶速度快一点的机做


倪志军欢迎您!
东莞长安华星机械专业生产---混色射嘴,高精度过滤射嘴,弹簧射嘴,开关射嘴,气辅射嘴。无筛网式慢速碎料机,TPU TPR等软胶碎料机。邮:nzjhx@126.com或http://www.nzjhx111.cn。手机13922539046。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9:11:38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杨嘉奖
<font style=font-size:10pt><b>杨嘉奖</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总工
籍贯:重庆重庆市
常驻:广州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工厂管理/监
手机:13411500706
 QQ: 792065849
发帖:310
经验:310
加入:2008-12-29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2-4-14 17:02:45
IP: 210.21.44.242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3

不妨一次只做一种类型的!


杨嘉奖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1:28:20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郑德安
<font style=font-size:10pt><b>郑德安</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总经理
团队:江西注塑之家
籍贯:江西吉安
常驻:金华
行业:模具行业
职业:注塑主管
手机:1375799**00
 QQ: 13757991700
发帖:1229
经验:1275
加入:2007-9-17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3-3-20 13:36:08
IP: 60.191.245.162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4

无语\\\\\\


郑德安欢迎您!
金华真好注塑机!
携手真好、明天更好!
联系人:小郑
电话:13757991700
QQ1448051519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1:50:55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韦华明
<font style=font-size:10pt><b>韦华明</b></font><br>


身份: 商务会员
尊称:注塑进士
籍贯:广东广州
常驻:广州
行业:注塑机维修
职业:维修服务
手机:13538188171
 QQ: 646831095
发帖:31
经验:31
加入:2009-1-14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5-30 11:22:29
IP: 116.25.247.21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5

用的是什么塑料


韦华明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2:03:41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韦华明
<font style=font-size:10pt><b>韦华明</b></font><br>


身份: 商务会员
尊称:注塑进士
籍贯:广东广州
常驻:广州
行业:注塑机维修
职业:维修服务
手机:13538188171
 QQ: 646831095
发帖:31
经验:31
加入:2009-1-14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5-30 11:22:29
IP: 116.25.247.21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6

加模温试一下




韦华明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2:07:29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张建荣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张建荣</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未知等级
籍贯:浙江台州
常驻:台州
行业:注塑机维修
职业:注塑技术员
手机:13516861704
 QQ: 513899775
发帖:15
经验:-5
加入:2009-1-11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1-18 17:07:55
IP: 222.46.236.232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7

用的聚丙料,料温190 180 180 165,加模温了,也不管用,此产品开了很久了,别的机上也打过也不行



张建荣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3:27:52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肖瑞辉
<font style=font-size:10pt><b>肖瑞辉</b></font><br>


身份: 注塑嘉宾会员
尊称:注塑总裁
团队:厦门注塑之家
籍贯:江西抚州
常驻:厦门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工程师
手机:15985833941
 QQ: 839408613
发帖:4458
经验:4623
加入:2008-9-20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0-3-13 17:15:42
IP: 121.204.237.241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日志 网站   8

不妨综合考虑从料温,锁模力,及模的保养上等综合考量。


肖瑞辉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4:49:06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张建荣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张建荣</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未知等级
籍贯:浙江台州
常驻:台州
行业:注塑机维修
职业:注塑技术员
手机:13516861704
 QQ: 513899775
发帖:15
经验:-5
加入:2009-1-11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1-18 17:07:55
IP: 222.46.235.87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9

料温高了,有银丝,背压也增了,模也松了,多不行,汗



张建荣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5:04:24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付春平
<font style=font-size:10pt><b>付春平</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协理
团队:江西注塑之家
籍贯:江西宜春
常驻:深圳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注塑技术员
手机:13510717026
 QQ: 787317480
发帖:167
经验:179
加入:2009-1-14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8-20 9:55:55
IP: 218.75.55.18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10

把那2个不合格的浇口加2大一点


付春平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5:06:10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张建荣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张建荣</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未知等级
籍贯:浙江台州
常驻:台州
行业:注塑机维修
职业:注塑技术员
手机:13516861704
 QQ: 513899775
发帖:15
经验:-5
加入:2009-1-11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1-18 17:07:55
IP: 222.46.235.87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11

情况,这样子,两个小的先打满,再打满大的,当两个小的打满了,大的手柄还缺料时,上面小的也可以,打满了,上面两个就不行,有时没事,几乎,100个产品,上面两个90多这样


张建荣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5:33:36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唐开元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唐开元</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友人
籍贯:四川内江
常驻:苏州
行业:注塑机制造
职业:注塑工艺师
手机:13073379978
 QQ:
发帖:4
经验:4
加入:2009-1-14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1-14 17:51:58
IP: 58.211.245.50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12

首先确认上下方向进胶是否平衡,如果上面进胶慢,就加大进浇口,然后将模具上下对掉装.其次,更换流动性更好的同种材质的料试作一下.也许有收获!




唐开元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6:39:01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张建荣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张建荣</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未知等级
籍贯:浙江台州
常驻:台州
行业:注塑机维修
职业:注塑技术员
手机:13516861704
 QQ: 513899775
发帖:15
经验:-5
加入:2009-1-11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1-18 17:07:55
IP: 222.46.235.87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13

我先试下
 


张建荣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7:32:02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沈卫民
<font style=font-size:10pt><b>沈卫民</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副总
籍贯:浙江金华
常驻:金华
行业:注塑机维修
职业:工程师
手机:13588659613
 QQ:
发帖:666
经验:665
加入:2008-10-20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1-5-29 14:33:11
IP: 60.191.245.162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14




沈卫民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4 18:08:14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李小波
<font style=font-size:10pt><b>李小波</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总工
籍贯:湖北武汉
常驻:广州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技术支持
手机:13440843735
 QQ: 93899134
发帖:377
经验:377
加入:2008-12-28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0-9-24 13:58:36
IP: 202.105.40.155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15




李小波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5 8:11:39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康坤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康坤</b></font><br>


身份: 注塑嘉宾会员
尊称:注塑总工
团队:注塑之家
籍贯:安徽亳州
常驻:苏州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注塑工艺员
手机:13405640249
 QQ: 478860527
发帖:214
经验:314
加入:2007-4-8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4-3-3 9:05:01
IP: 58.211.232.252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日志   16

liyo开元:

首先确认上下方向进胶是否平衡,如果上面进胶慢,就加大进浇口,然后将模具上下对掉装.其次,更换流动性更好的同种材质的料试作一下.也许有收获!

差不多就是这样做的,我是建议你先把模具上下调换一下,如果还是上面的不好你再增大浇口


康坤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5 20:38:45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张建荣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张建荣</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未知等级
籍贯:浙江台州
常驻:台州
行业:注塑机维修
职业:注塑技术员
手机:13516861704
 QQ: 513899775
发帖:15
经验:-5
加入:2009-1-11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1-18 17:07:55
IP: 222.46.235.76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17

上面1个小与下面1个小,先打满,模具上下调应没关系吧.大的加大了点浇囗,流纹还是排不掉


张建荣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6 7:49:08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周小柱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周小柱</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秀才
籍贯:湖南衡阳
常驻:大连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经理
手机:13352288819
 QQ: 458922814
发帖:16
经验:16
加入:2009-1-16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5-15 8:29:39
IP: 119.112.120.219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18

白色流痕是注射速度过快所至,此类产品适合在进口设备上生产,射料精确度高,解决方法可分段进胶,位置,,速度,时间,压力一段一段设置,第一段进胶调整到胶口与产品的接口处,第二段射胶控制到胶口处与产品少许胶量点,以慢速高压走胶,溢过产品少许胶量,第三段走胶速度不易过快至产品注满.最后保压.(为防止欠注,低速高压段需用模温机,保证产品流动性)

可以试试,之前公司都是做厚壁透明工艺品,经常会有这些问题出现




周小柱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6 16:01:10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周小柱
<font style=font-size:10pt><b>周小柱</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秀才
籍贯:湖南衡阳
常驻:大连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经理
手机:13352288819
 QQ: 458922814
发帖:16
经验:16
加入:2009-1-16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09-5-15 8:29:39
IP: 119.112.120.219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19

以上只是针对产品工艺,原料没烘过也会出现此问题,楼上朋友也说过,流痕跟胶口也有关系,本人认为加大反而会增加原料流动,流痕更不易调试.希综合考虑




周小柱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6 16:11:09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您的朋友:陈明
<font style=font-size:10pt><b>陈明</b></font><br>


身份: 注册会员
尊称:注塑总裁
籍贯:湖北随州
常驻:深圳
行业:注塑生产
职业:总经理
手机:13828868446
 QQ:
发帖:722
经验:1946
加入:2006-9-16
最近在论坛交流时间:
2014-7-9 20:32:21
IP: 218.18.244.13


资料 博客 发信息 交友 引用 回复   20

建议换思维试一下:

1.材料没有干燥也会出现此问题.

2.会不会是冷料痕.




陈明欢迎您!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7 21:31:17           返回首页 | 返回版目
收藏帖子 | 取消收藏 | 升上页首 
快速回复主题 对应的主题是:关于白的流痕,很难处理,请大师指点
   

文章内容
查看内容长度
 
 

中国注塑论坛
常用网址:Alexa| google| 雅虎中国|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塑机维修|钱网

客服中心: TEL:021-60486875 33197870  E-mail: 诚信贵宾会员费付款方式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帮助中心  地址:上海归国留学生创业园综合办公楼 | 邮编:201108
中国注塑网 版权所有 2005-2011    法律支持:汇业律师事务所   律师:汪兆军

支持: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原国家机械工业局)
网站排名 | PR查询 | 备案查询 <<经营许可证>>沪B2-20050367 <<ICP备案>>沪B2-20050367-1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